关注者

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

那不属于我的一切我全部还回去


我累了
那不属于我的幸福我还是决定还回去
因为我真的累了,
猜不透你在想什么,
一方面我们的想法还小


所以呢
才会搞成这样



现在只能为了钱而努力
就像你说的,你没有钱
我爱钱这样,
哈哈~~~


所以呢?
我只能为了自己的人生而努力
虽然我很笨,


可是我会努力加油
做到最好,

~不会说的也会努力去说
~不会做的也会努力去做


因为我知道我不能这样下去

再这样下去不能off还不要紧

又不能看到妈妈

再来我很快就会生病==

不喜欢come back!!

8月第一个off day不能off~加起来就3个礼拜没有off了~~
我不能倒下,因为我不能输给自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