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

19岁的天空好蓝好蓝

让我觉得这世界有多可怕
其实我好累,很多东西都不喜欢做却一直压着自己去做

好累好累
很不喜欢off day come back

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好好的休息休息?

我真的好累

我19岁
但 我现在的身体就像4,5十岁这样


我知道我需要开始减肥了
可是我就是做不到,

因为只有吃我才能减压

为什么你们问我东西我都不回答
除了吃除了睡我什么都不理

因为我觉得我很没有帮助

最近开始觉得自己进步了
也开始有一点点的信心

只希望未来都能这样走下去

我要的不多,
但我最想要的就是不要让别人看不起

我要的只是钱

我会继续努力加油!!
DH是可以的!!爱你们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