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

2013第一个更新=)

最近的我不知道怎么了脾气越来越不好
我真的好累

好想休息不干了

我想出国啊

可是如果真的要出要去哪里呢?

其实也没有很想很想去的地方==

一天一天的累
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?

爱情也累
工作也累
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不信任?
没有信任要怎么走下去??
为什么工作就一直要玩game给钱你们才满意??
这样也只会逼到我离开

有很多不开心要说,可是要对谁说呢?
其实我也不知道
只选择沉默

baby说她下个月要回Choa chu kang的分行了,接下来我该怎么办?
现在因为有她陪所以我还可以没事
以后呢?

不开心要和谁说?

知道你关心我,可是whatsapp永远说不出我的感受

新年新年你快来啊!!
我真的好累

我想我的家5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